做双眼皮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4:46

整形手术里,大家较感兴趣和经常做的,可就是双眼皮手术了。如今双眼皮手术作为较普遍的整形手术,技术也日趋成熟。

双眼皮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又称重睑术)。

下述几种情况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眼睛小且眼睑裂小于正常(28毫米)者,或眼球过分突出,做出的双眼皮会使睑裂中部变宽明显,给人以圆形发愣的感觉;“肉泡眼”的人不宜做双眼皮,因为眼睑脂肪太多,睁眼时仍会下垂遮住重眼沟,使手术缝线的上方更加增厚隆起,眼睑宽度也相应地变窄,效果不佳;鞍鼻(鼻部低平),内眦赘皮者,应综合矫正方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先天性弱视、急慢性眼部炎症,不宜手术,对于出凝血障碍者严禁手术;瘢痕体质者,皮肤碰伤或手术后,伤口或刀口处愈合后产生增生性瘢痕,表面凹凸不平。这种情况术后不但没有重睑效果,还会使眼睑变形;40岁以上的人,眼睑松弛,睁眼时有较多深深的皱纹,术者若没有高超的技术和精心的设计反会增加眼睑皱纹,使表面凹凸不平。

双眼皮手术目前常用的方法有手术切开法和结扎法。结扎重睑法是用缝线通过各种方法将皮肤与睑板缝合在一起。这种方法术后肿胀不明显,不遗留瘢痕,适合于年轻、眼睑皮薄、眼轮匝肌和眶膈脂肪不多的人;切开法是将上睑皮肤切开,使重睑与天然的重睑相似,此法适用于任何受术者。对年纪稍大,皮肤松弛、皱纹多或眶膈脂肪膨出的受术者还可切除少量皮肤和一部分眶膈脂肪,以减轻上睑松弛、臃肿的症状,缺点是术后肿胀明显,部分受术者肿胀时间长,早期遗留一条细微的切口瘢痕。

如果你要做双眼皮手术,要向医生做好咨询,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术后遇到的问题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术前***要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

双眼皮手术后,在16个月内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自然。

  阅读: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很优等年龄是什么时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