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提眉术能 治疗眼皮松弛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6:50

眼皮松弛下垂是每个人衰老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的症状,对于许多爱美者来说,眼部逐渐出现的皮肤松弛和下垂,不仅显老更有种提不起精神的即视感。眼皮松弛下垂是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治疗的,通常手段也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皮肤来实现的。

通常年纪稍长的中老年人群,会有上睑皮肤松弛严重,甚至覆盖掉原有的双眼皮的情况,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呈现明显的老态。这种情况下做切眉提眉术比较合适。医生会结合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如果全面部皮肤松驰需结合额头、眼部除皱术,可更好的改善衰老症状。)

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切眉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眉形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求美者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阅读:切眉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切眉术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