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7:23

面部美学标准有多种评价方法,其中之一就是三庭五眼,即纵向可分为5等份,每一份相当于一只眼睛的宽度;横向可分为3等份。三庭又可分为大三庭和小三庭。

大三庭:一庭是发缘点至眉间点;二庭是眉间点至鼻下点;三庭是鼻下点至颏下点。三者距离相等。

小三庭:一庭是鼻底至口裂;二庭是口裂至颏唇沟中点;三庭是颏唇沟至颏下点。三者距离亦相等。

另外,从侧面看,下巴的较突点与鼻尖点的连线(审美平面)应经过下唇较突点前方1mm。所以应该根据以上的审美学标准,仔细地分析,再来决定具体的手术方案。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是较复杂的手术,异常出血会进一步增加手术难度、影响求美者安全。术前您需要避免如下药物或者活动:

术前不能吃具有活血作用的中药。

活血作用比较强的中药,如各种参类(人参、西洋参、丹参、党参等)、阿胶、藏红花。这些中药活血功效特别强,需要停药2-4周,才能手术。活血作用比较温和的中药,如当归、益母草、赤芍、铁皮石斛、蜂王浆、丹皮、川芎、生蒲黄、枸杞等。这些中药活血作用相对温和,停药1周就可以手术了。

有些按摩或者物理治疗也具有活血作用。

刮痧、按摩、针灸和拔火罐等。这些操作,特别是拔火罐和刮痧,可以造成皮下出血,损耗血液内凝血分子,术中出血会加剧。

避开例假期。

女性例假期凝血功能会发生紊乱。尽量避开例假期。如果时间实在错不开,一定要确保手术当天及第二天不会来例假。

停用阿司匹林、利血平等药物

您需要把近1个月内用过的所有药物名称都告知医师(避孕药除外)。阿司匹林需要停用1周才能手术,利血平需要停药1个月才能手术。

您需要告知医生您既往用药和疾病及手术史。你需要将近期服用或者注射过任何药物(避孕药除外)都要告知医师。酒精(酗酒)、毒麻药成瘾(杜冷丁、大麻等)时,也需要告知医师;酒精和精神类药物会影响麻醉药的剂量,与麻醉安全息息相关。您患有的任何疾病或者不正常的症状,都需要告知医生。

阅读:面部整形要注意什么    什么是面部轮廓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