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可以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6:50

一般而言,人一辈子能承受几次修复,要看每次手术对组织的破坏与重建的程度。有做完鼻子一次来我院修复的,也有工作室修复三次不满意才来面诊的,这两类人所能获得的手术效果也不一样,相应的也只能适当的调整自己的预期。


一般而言,鼻整形术后半年内都可以算作正常的恢复期,因此在此期间,如无明显假体等植入物错位、并发症或撞击带来的损伤,都不建议急于修复。

如果术后半年以上出现上述问题,或仅仅是对形态的不满意,就可以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医生进行修复了。

一般医生都会建议爱美者做隆鼻修复的次数越少越好,因为鼻背部分是骨头,鼻头是软骨组织。

鼻背和鼻头相比较而言,鼻背修复多次都是没有关系的。而鼻头却是很宝贵的,一般“鼻背可以动多次手术,鼻头较多只能动三次”,鼻头结构特殊经不起过多次的手术,次数太多,形成的内部疤痕也就多,就容易产生疤痕挛缩等影响鼻子修复后的外形问题。

隆鼻修复次数越多,鼻内部结构的损伤和疤痕就会越多,增大了隆鼻修复的难度。隆鼻修复可以做几次,这个问题实际上需要看之前隆鼻的时候对鼻子调整的幅度有大,一般修复的次数越多,到了之后修复的难度也会越大,自然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鼻部结构复杂,鼻部除了美观外,还是重要的呼吸和嗅觉器官,其整形手术是***度非常高的手术,拿捏得稍有偏差,往往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结果,所以鼻修复手术要慎重。

阅读:隆鼻修复原则是什么?    隆鼻手术修复的时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