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永无休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8 16:07


      身边总是有些美女,说自己要在脸部某个部位补打一针,但是有些人都说透明质酸打过一次后就要经常打,终生不能停,而且透明质酸打过的部位会僵硬,很假。同一个事情,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观点,而且都坚持己见,谁也说服不了谁,那么究竟透明质酸注射面部,这个事到底是怎么样呢?

     我查了很多资料,也听了很多专家的讲解又和身边很多打过的姐妹大听,我现在在这里总结下:

    先介绍一下什么是透明质酸,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透明质酸别称透明质酸是由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高级多糖。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有了水分,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原因就在于很强的锁水能力,2/100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的保持98/100的水分,也就是说,自体的透明质酸含量越高,皮肤越显得水嫩。我们人体可以自身生成透明质酸,是真 皮层形成的。

    也就是说,我们身体的皮肤就可以产生透明质酸也即透明质酸,本身这种物质的特性是保持水分不被流失,能够使肌肤水嫩,是个好东西。将这种物质打入皮肤其实如果适量并且有专门的医生指导是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而且如果在人面部比较塌瘪的部位,比如:额头、太阳穴、眉弓、眼窝、泪沟、苹果肌、鼻唇沟、脸颊、鼻子、下巴、唇部等反而会让脸型更加柔润,水嫩,更显年轻。

     而且透明质酸由于分子量分大,中,小三种,大分子透明质酸质地较硬,维持时间较久,适合塑形,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从客户的反馈来说,由于重力作用,太阳穴和下巴塑形是比较好的,即使吸收了些,但是还会有部分留在组织里,一般两年是可以维持效果不错的。中分子透明质酸注射部位可以是泪沟、唇部等长皱纹的地方,填充的部位大多都在太阳穴、额头、苹果肌这些地方,打的部位也是在真 皮层的中层和深层,不能填充在皮肤表层。但是分子透明质酸是像水一样的透明质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 皮层注射,能补充真 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

     那有的人明白这个道理后就经常注射,但是有部分人却出现面部僵硬和微笑很尬的样子,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单纯注射透明质酸不但不会对皮肤不好而且会让皮肤水嫩,显得非常年轻态,美——谁会决绝呢,比化妆品来的明显,立杆见影,所以爱美人士的心头好。但是,透明质酸的成分注射入皮肤后就会有一些特性,就是弥漫性,在脸部的几个特殊部位,大的过多会出现问题,这几个部位是:

鼻根和鼻尖:

鼻尖:不适用于塑形鼻尖,稍有不慎就会引起鼻尖皮肤的病变坏死。

鼻根:如果在鼻梁鼻根部多次反复注射透明质酸的话,鼻部的皮肤会引起不可逆的增生,造成宽鼻。感觉脸部非常不协调,

打透明质酸造成的宽鼻眼


 


本来这个菇凉眉眼是这样的

眼部:

眼部:注射眼周重要的危险部位时操作不当,容易堵塞、压迫静脉或者动脉的现象。严重可能会出现失明等不可逆的后果。


颞部(太阳穴):这个位置血管丛密集,脂肪薄,术前一定观察划定范围的血管走向,恰当进针,还不能进针过钱,过浅灰对填充部位橘皮样症状,凹凸不平,也不能过深,过深造成丰沛的血管出血,导致淤青,影响术后美观的同时也造成透明质酸的流失速度加快。


全脸:由于透明质酸的质地和自己的脂肪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注射层次不准的话容易出现移位或者变形,还有就是可能出现过敏肉芽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