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有新招,机器人植发再升级,植发后还会脱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8 13:10

脱发是这代年轻人较为痛心疾首之事,在日以沉重的生活压力下,钱没敢一大把的花,头发却敢一大把的掉。在丁香医生发布的《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中显示,脱发已经成为“90后”的五大健康困扰之一。可见掉发焦虑在年轻人中已然普遍,随着科技的发展,治疗脱发的技术也在日益成熟,而机器人植发便是其中一项醒目的技术。

治疗脱发有新招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万物互联”“5G时代”等词在2019年可谓不停的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今,许多人已经用上的精致的5G手机。在“人工智能”引发热议的时代,智能医疗距离我们道到底有多远呢?对于许多普通老百姓而言,智能医疗依旧是盖着神秘的面纱。但事实上,许多智能技术已经进军到医疗领域,而机器人植发技术便是其一。

在杭州植发机器人已经成功的为众多发友植发成功,杭州新生植发医院在20186,ARTAS植发机器人就迎来技术的升级,如今机器人植发技术也愈发成熟。许多人好奇传统植发技术与机器人植发有何区别,这里便说一下。与传统植发技术不同的是,杭州新生植发的ARTAS植发机器人可以利用3D成像技术,精细准确建立模型,使植发效果能够提前看见,发友如不满意还可以随时调整;同时,医助ARTAS植发机器人可以精细准确分析后枕部位毛囊健康情况,选取移植成功率高的毛囊,利用数字化分析每个头发的自然分组的位置,保留供区头发原有外观的前提下,提高种植成活率。ARTAS植发机器人提取毛囊匀速、稳定,按照设置好的程序智能提取毛囊,大大提高毛囊成活率的同时,也对术后植发区效果自然、恢复良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随着植发技术成熟许多脱发之人也想植发,但是对于植发依旧有着担忧,怕植发之后可能脱落,事实上这是对脱发技术的认识不够才会这么想的。植发就是通过特殊的器械取发友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经过精细地培育分离,根据头发的自然生长方向和密度,艺术化地种植到脱发区域。部分的脱发患者,选择植发的时候,基本上他们的毛囊已经闭合坏死,是任何药物都改善不了的情况。唯有通过植发来改变自己光秃部位的形象。而植发之所以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脱掉发问题,正是因为它是用健康的毛囊替代坏死的毛囊,在皮肤组织上重新建立血液循环,得以存活重新长出头发。

时代的进步,技术的革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人们已经享受到了人工智能的便利。而机器人植发无疑是给脱发人群带来了福音,但切不可受而不思。人要植发是因脱发,万事有因,脱发有源,我们要找出脱发的根源,否者脱发的噩耗还会如影随行。当下,许多年轻人一边作死熬夜,一边奋力养生,各种套路层出不穷,殊不知,熬夜对自身精血消耗极大。《黄帝内经》云:“血气盛则肾气强,故发黑;血气虚则肾气弱,故发白而脱落”,气血两虚是脱发一大原因,因此,熬夜者想预防脱发,还是早日改掉熬夜习惯。

虽说脱发原因诸多,但是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却是实实在在能够导致脱发的较直接的原因,也是较长久影响发质的原因。所以,各位熬夜又想护发的朋友,还是早点睡,梦里都有。

阅读: 头发稀疏原因有哪些    么治疗头发稀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