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可以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6:34

假体隆鼻由于对鼻部改善明显,可以极大改善面部颜值,因此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有句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好看的鼻子对颜值气质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事实上证明,好看的鼻子能让脸部变得有立体感,使整个人的容颜都有所提升。隆鼻假体可以长期的吗?

假体隆鼻主要是在鼻骨上方放入整形材料,根据求美者的需要来调整自己鼻子的形状。 

5D仿生假体隆鼻是宸山国际知名专家团队融合数万例鼻假体案例分析,以鼻部假体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为核心的美鼻方案。

遵从东方女性面部黄金比例标准,倡导鼻部亚单位分区立体毫厘量化美学设计,遵从个体五官条件进行鼻部仿生雕刻,对“鼻梁高度、鼻尖翘度、鼻子长度、鼻子宽度和鼻根双C线”五个维度,多方位多层次生态分析,不做量产,专创无出其右的高级自然美鼻。

膨体隆鼻的材料与人体的相容度很好,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而且术后的效果好,不需要更换材料的,除非一些意外情况需要更换,而且这种材料没有毒性,副作用低,是终身的,不会出现假体材料的钙化现象,但是如果出现不适的感觉,还是应该立即到医院取出为佳。

硅胶隆鼻的话一般寿命为5-10年,好一些的是20年左右,如果超过这个年限的话还会可能因为硅胶老化,威胁到鼻部安全,但是如果您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大部分可以不取出,但是一旦出现不适,请立即到医院取出。

假体隆鼻的使用寿命是没有一个固定的期限的,与使用的材料、患者的身体素质和医院的资质都是有关系的。还要定期去做检查哦!

阅读:隆鼻能维持多久?    隆鼻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