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手术的神秘面纱到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8 16:38
  做过功课的宝宝看过的别人的大腿吸脂恢复日记都会写:整个手术过程都不疼,只不过麻醉时有些疼,恢复速度快,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过去了,而且效果特别理想等等,比如,术后基本没有肿胀,感觉也没有什么不适,一切都很正常。除了这些不真实的术后日记内容以外,还有迷惑人心的广告。
  但是当自己做完以后才发现不对劲儿:为什么我术后恢复过程和他们大不相同呢?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痛苦啊,大家看起来都恢复得又好又快啊。其实这不算手术失败了,只是他们没有写清楚术后恢复过程的真实情况,才会让不明真相的宝宝觉得自己手术很失败。为了避免广告的夸张,诱导大家上当受骗,小编这里带领大家认识一些手术的“真实面目”!
  1、吸脂后会影响日常生活吗?
  宝宝们可能很想知道的内容是这个,对不对,哈哈,一般来说吸脂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但这种说法并不完全准确,其实并不是完全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哦~术后会出现:疼、肿、痒、硬,初期自己上下床不方便,有时头晕恶心,手术部位酸痛。走路要小心,睡得也不舒服,上厕所蹲不下去只能半蹲,没办法彻底坐在马桶上。但是,这些都是暂时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哦~
  2、刚做完吸脂后可以立马回家吗?
  可以当天回家,但不可以做完手术后立马回家。刚做完手术麻醉还没醒的话,会处于朦胧状态,需要在恢复室休息,躺几个小时就好了。清醒过来恢复好了就可以回家了,不需要住院。但也会因手术部位而异,尤其是全身吸脂或腹部腿部吸脂的宝宝,爬楼梯的时候会蛮痛苦的,难以行走可能需要搀扶。回家睡觉的时候,注意手术部位要高于心脏,建议垫个枕头什么的。
  3、做完吸脂后,出现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
  平时常有贫血现象的人,术前术后都得跟医生说一声。术后会出现头晕有几个原因,如果是刚做完,可能是麻药反应没退,而且在手术过程中,抽取的脂肪量并不少,每个人的吸脂部位和吸脂量都不同,一般大腿吸脂范围在3000cc到4000cc。

  除了脂肪以外,还有血液和体液以及脂肪液等一起抽出来,由于会脱水,头晕乎乎的没有精神。过了几天之后,很有可能会失血多身体比较虚弱,建议多补补。术后1-2周内,坐起的时候会出现头晕,由于塑身衣穿太久了会影响血液循环,一脱就头晕,有可能会瞬间倒下,提前知晓注意一下。

腿部抽脂手术

  4、只是术后当天浮肿厉害,术后 天就开始消肿了?
  人体自我修复能力并没有那么强,抽脂后 天会比术前显得瘦一点点儿,这些情况可能是暂时的,术后第二天开始浮肿得厉害,第三天比前两天还要肿一点,出现淤青,而且还比较多。吸脂一个月左右,肿胀几乎都能消退,三到六个月完全恢复正常。在恢复期间除了浮肿以外,皮肤也会变得比较硬、发痒,这需要一个愈合过程,可以涂些润肤乳配合按摩来缓解瘙痒。
  5、吸脂后当天可以洗澡吗?
  不可以。做完吸脂三天后可以进行洗澡,比如周五手术了,下周一早上可以洗澡,不影响你的正常上班上学。但是,一定要用防水贴覆盖切开部位,不要碰水,以免感染。一般来说吸脂手术拆线后7-14天后即可正常洗澡。
  6、吸脂术后可能出现皮肤凹凸不平吗?
  如果医生抽吸不均匀、抽吸层次过于靠近皮肤表层,术后皮肤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当然,也不能全怪医生,如果你的皮肤天生松弛或者术后不好好穿塑身衣的话,也是会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不过,很多凹凸不平现象都是暂时的,加压塑型几个月后就会改善。如果术后半年后还是一样凹凸不平,你就要去看医生了,看情况是否需要二次抽脂。
  7、吸脂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是的。上面也说了,术后塑身衣辅助皮肤恢复紧致和平整,帮助控制肿胀,难受也要坚持穿。术后的1-2个月要持续穿塑身衣,很好能穿3个月左右。
  8、吸脂后有硬块,这是正常的吗?

  皮肤发硬是因为吸脂手术时皮下组织受到损伤形成结节或者是血肿肌体化、脂肪细胞液化导致的。有些人会出现硬块或者整个吸脂部位都变硬的现象。这些情况不是术后立马就出现,不少人误以为这是手术副作用。其实不然,它也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手术三个月内就能慢慢吸收变软,皮肤发硬的问题就能得到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腿部吸脂选什么方式好        为什么选择腿部吸脂来瘦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