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会影响皮肤紧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13
  很多女生由于手臂的肉肉,不敢穿无袖的裙子,损失了很多美丽吸引人的机会。手臂上的肉肉会显得整个人很壮实,也有可能让整个背影看起来雄壮,其实手臂的肉肉如果不全部是肌肉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吸脂祛除哦。



  吸脂术是目前很常见且效果可靠的手臂塑形减肥方法,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

  手术后的上臂会有浮肿、淤血、皮肤感觉的变化,这是正常情况,不用焦虑,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恢复。上臂吸脂后要多注重休息,不要让胳膊做剧烈的运动,很好是进行卧床休息。

  上臂吸脂后一定要留意饮食,手术后需摄入清淡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此外,鱼虾蟹等也尽量不要食用。

  吸脂瘦手臂后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松弛吗?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会担心的,毕竟在皮肤里层抽出脂肪。

  吸脂瘦手臂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厚度的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因此,只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会相应减少甚至没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