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料隆鼻可以不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55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垫入鼻子中,以达到提升鼻梁高度的作用。很多人隆鼻以后一眼会被看出来有隆鼻的迹象,是为什么呢?因为透光,在阳光下隐隐的会看见一个透光的假体。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隆鼻很明显的呢?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皮肤都是有张力的,而张力都是有一定的承受范围的,就像妊娠纹,因为怀孕期间肚子被撑大,而皮肤承受不了这样的张力而产生裂纹。

  同理,如果你鼻子皮肤组织的张力不大,而你还硬塞个东西进去,撑着撑着就会透光。

  如果硅胶假体本身是透明的,那么透光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如果上半段的硅胶假体本身就是偏透明的,自然比较容易透光,而其他非假体透光的可能性其实不大。所以在选假体的时候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假体型号才行。

  硅胶隆鼻是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者层次过浅,那么植入硅胶假体后,在强光直射下,就会加大透光的可能。

  膨体学名叫聚四氟乙烯,是一种安全的皮下植入体,塑形容易,效果真实感较强,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较关键的是,它是一种不透光的材料,不用担心透光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