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祛痘果酸浓度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9:10
  长痘痘不仅仅是简单的皮肤问题,中医认为,我们的脸其实就像一面镜子,痘痘的位置其实映射的是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我们的皮肤系统存在负反馈机制,深度清洁并不能减少油脂的分泌。过度的擦洗、摩擦反而会加重皮肤角质层的损伤,容易加重炎症反应。



  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高浓度时,使皮肤松解脱皮较快的则是酒石酸,其次是甘醇酸和乳酸。至于促进细胞更新,则以乳酸效果很好,其次是甘醇酸。

  果酸祛痘副作用,果酸祛痘作为一种物理祛痘的方式,它是比较安全的,通常很少有副作用产生,这是人们喜欢果酸祛痘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是极少发生,但是它也是有潜在的风险存在的,因而治疗前,要对果酸祛痘的副作用有所了解。

  果酸祛痘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到效果的,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情况而定,所以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使用的果酸祛痘方案也会不一样。一般来说,一个疗程需要做4-6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半小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