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阴毛时建议的祛除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25
  夏季炎热女性朋友喜欢到海滩玩耍,比基尼,沙滩,海浪,但是阴毛太多露出来是一件让人很尴尬的事情。其实阴毛可以抵御外来细菌病毒的侵害,同时吸收和散发阴部的汗液和分泌物。但是对于阴毛带来的羞耻感,大多数人还是会想办法除掉阴毛。



  激光脱阴毛

  激光脱毛是一种医美手术,需要认真选择则手术医院,才得以确保手术顺利和手术效果,激光脱毛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让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产生热能,从而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生长。

  蜜蜡脱阴毛

  利用脱毛蜡的黏性,将毛发连根拔起,这种方式经常见于美容院的脱毛疗程。在家同样可以采取这种脱毛方法,其脱毛痛楚相对来说比一根一根拔除体毛来得小。而且在医疗机构回避自己在家用镊子拔毛好很多。

  需要注意是激光脱毛只有生长期的毛发,毛根和毛球部位含有大量黑色素,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后可以有效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