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是定向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3:51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大家常规的脱毛方式:刮毛刀、脱毛膏、蜜蜡。那这三种脱毛方式真的没有问题吗?比如用刮毛刀之后,你会不会觉得皮肤有丝丝的刺痛感?甚至一些敏感肌的小仙女,皮肤可能会长小红点,有点痒又有点疼。



  因为激光脱毛不是逐个对毛囊进行破坏,而是对照射区域中所有拥有能够吸收波长的结构进行打击,所以过程相对较为简易,但是要求操作过程中避免遗漏或者重复照射,同时也要根据不同人的肤色,毛发粗细度进行能量上的调节。

  而且激光脱毛的热损伤能够局限于靶组织,即含黑色素的毛囊处,所以不会引起周围组织的损伤。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治疗区域皮肤,如果4周内曾暴晒或使用了其他脱毛方式,又或者有感染或单纯疱疹,就建议暂缓进行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也会根据不同的方法和机器细分为冰点,镭射,脉冲脱毛之类的。但是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能脱完,基本上需要5-6次,才会觉得明显减少了。

  相较于传统的刮毛、蜜蜡、化学脱毛法,激光脱毛可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但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激光脱毛为医疗行为,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