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骨锥可以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4:54
  一个挺直的鼻梁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让外观加分,使五官变得更立体,相貌更加精致。歪鼻现象,不仅会令颜值大打折扣,甚至还可能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造成鼻塞、鼻堵的现象。



  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应及早进行歪鼻矫正术

  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上述两种情况有时可能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皆适合做歪鼻矫正术。

  歪鼻症状可能会有什么类型?

  1、偏斜型歪鼻

  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2、C型歪鼻

  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S型歪鼻

  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骨锥的处理

  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鼻形矫正满意后,即可缝合切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