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的不同应对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8:10
  所谓“括号脸”,是指大笑后鼻翼两侧延伸下的两道纹路,俗称法令纹,纹路越深预示肌肤老化程度越高,松弛、塌陷的情况越严重。谁也不想因为括号脸儿让自己看起来与实际年龄不符,也想因为面部没有皱纹来隐藏自己的年龄。



  “括号脸”长啥样?

  1、法令纹深,从鼻翼连接到嘴角,不管眉毛和眼睛的走势有多么向上,从脸颊到下颚线不仅轮廓逐渐模糊,轮廓走势也变得松垮下垂;

  2、没有法令线的酒窝很甜美,如果多了这个“括号”,酒窝被挤压,甚至大笑后会出现与下巴连接的纵向皱纹;

  如果是面部表情丰富,导致肌肉经常收缩,进而形成鼻侧翼韧带,使鼻唇沟与脸颊的边界形成一道肉棱,看起来鼓鼓硬硬的,看起来像条发达的肌肉。

  用透明质酸填充凹陷,除皱瘦型素施打鼻侧翼韧带附近的位置,使其放松,弱化该部位的肌肉运动,控制过于丰富的表情,从而改善鼻唇沟。

  如果小仙女因为脂肪堆积而形成的法令纹我们还有其他方式应对。

  因面部脂肪过多,侧颊肥大型的鼻唇沟是指面部表情处于静态时,能够看到鼻翼外侧及口周外侧的嘟嘟肉,与鼻翼外侧和口周对比,形成相对的凹陷部位。

  改善方法是通过吸脂,使边界部位的线条看起来更平滑一些,不显突兀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红血丝祛除的方式简单对比        吸脂祛除拜拜肉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