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塌陷可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0:27

  随着医美科技的发展,整形也越来越普遍了,在大街上或者说我们身边,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女孩进行了微整,其实与其说微整形是为了让他人看起来更加舒服,不如说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加有信心。




  鼻子是面部较为突出的部位,一个高挺的鼻子也是更加能够让人信心倍增,因为想要鼻子完美,必须全方面考虑到鼻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尤其是较容易被忽略的鼻小柱。

  鼻小柱塌陷者

  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鼻小柱塌陷呢?

  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横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能很好的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