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矫正正确的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4 15:102019/11/14 15:10
呆狐网

  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不能承受牙齿矫正,过程会不会对孩子有危害,因为每个人牙齿替换的速度不同,所以矫正牙齿的很优等时机每个人不同,要等第二磨牙,就是从门牙中缝向后数到第七颗牙萌出之后再矫正牙齿。




  正畸治疗需要把握时机,不同类型的畸形牙齿有不同的正畸时间,并不是所有的正畸都是越早越好。“一般来说,儿童正畸的很优等年龄是在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如果只是牙齿排列不齐,一般情况下男孩在12~14岁,女孩在11~13岁就要进行正畸了,这是儿童正畸的黄金时期。

  儿童正畸和成人正畸的区别就在于儿童的自制能力较差,戴上矫正器后,自己不知道如何保持,需要家长的督促,否则,正畸的效果就会打折。

  孩子戴上矫正器后,还要养成吃东西后立即刷牙的习惯,若有食物塞在难以触及的部位,可以用冲洗器清除。

  前牙反咬牙合,俗称“地包天”。这种畸形对儿童的颌骨发育有比较严重的影响,一旦发生应立即矫正,较早矫正可以开始于3岁半左右。通常需要要3-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将反咬在下颌牙齿内侧的乳上前牙推移出来。

  严格来说,整牙算是个小手术,是手术就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如果手术没做好,带来的后遗症还是很可怕的,如导致牙齿经常发炎、牙坏死等,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要整牙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门诊就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隆鼻手术感染是什么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