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和传统隆鼻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0:39

谈到五官,多数人首先注意的便是眼睛,毕竟美人回眸较为动人。但鼻子在容颜的影响上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知大家没有注意许多侧颜好看的小仙女,鼻子都极为精致。有句话说,鼻子不美,容貌全毁,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在所有五官中,鼻子是位于面部的较中间,是较显眼的一个部位,所以常常会有人说,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到整张脸的颜值。如今整形技术愈发成熟,有不少人想隆鼻,但是苦于不知道注射隆鼻和传统隆鼻哪个好,下面便给大家介绍一下。

注射隆鼻,有多种填充材料可供选择的鼻梁增高整形方式,无需动刀子、无痕、无痛是其很大的优点。但是注射隆鼻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维持时间不长,较长就一年。传统隆鼻,现在的假体质量都是很不错的,例如膨体或者硅胶,而且可以随意的雕刻程自己满意的或者适合自己,不过传统隆鼻的恢复期较长,对操作医师的要求比较高,传统隆鼻的效果维持是终身的。

注射优点:

1、部位外观无痕迹,触感柔软无硬结。

2、不刺激人体胶原增生,副作用低。

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4、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5、天然成分,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缺点:

一般注射隆鼻效果不是终身的,不同材料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想要长久拥有理想鼻形,还需再次注射。

传统隆鼻

目前传统隆鼻常用的传统隆鼻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材料和自体软骨组织。临床应用表明,传统隆鼻手术所用材料做为鼻部填充各有特色,不论是医用生物假体或是自体软骨,只有根据具体情况,酌情选用,都可以达到很理想的隆鼻效果。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在此需要说明的是,无论是注射隆鼻还是传统隆鼻,到正规的、有资质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美丽改变是基础,所以爱美者一定要注意。

阅读:假体和软骨都能隆鼻哪个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