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6:06
  鼻尖是圆锥的形状的鼻子是比较美的,生活中有的人的鼻子的鼻尖比较扁平,让脸部失去了立体感,立体的鼻部状态会让人自信加分,鼻尖扁平整形手术对于鼻尖的整形效果是特别理想的,身上是在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切掉鼻尖的一部分组织,让又扁又平的鼻子变得立体起来。


鼻尖扁平整形改善


  鼻尖扁平的手术办法就可以改善鼻头扁平哦。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无论选择任何医学整形美容机构,都要先确认医生的专业资质,每个整形医院里的医生技术和经验都有所不同。好的整形美容医生会对每一位求美者所能达到的效果、心理、安全、风险、禁忌症都非常客观的告诉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