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牙齿矫正期的清洁问题

牙齿矫正期的清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3 14:402019/11/13 14:40
呆狐网
  微笑时8课牙齿整齐的洁白的露出来不仅会给自己带来自信同时也是给人一种深刻的印象,但是不是所有人的牙齿都是整齐洁白的,虽然牙齿发黄可以通过牙齿美白来改善,但是牙齿歪歪扭扭需要牙齿矫正一个长期的矫正工作来改善了。



  牙齿矫正的时候是要带着牙套的导致牙齿有些地方清洁不到位会产生口气,也会对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所以我们需要了解牙齿矫正期间牙齿清洁可以怎么做呢?

  牙齿矫正期间每天到底应该刷几次牙?

  只要吃了东西就建议刷牙。不仅仅早中晚三餐,大家别嫌麻烦,毕竟牙只有一副。哦对了,复诊前也要刷。

  每颗牙齿从里到外都要涉及到,包括唇面、舌面、咬合面。特别注意的是,矫治器周围,残渣细菌特别容易聚集在这里,要仔细刷干净。

  牙齿矫正怎么刷效果比较好?

  托槽阻挡,正常的竖刷无法完成,所以我们 转圈刷。

  在清洁牙齿表面时,刷头在每一颗牙的表面轻轻打圈。然后牙刷与牙龈成45°,使刷毛进入矫治器与牙面之间的缝隙轻刷。

  转圈刷简单有效,可以清理绝大部分牙面和托槽周围的软垢。

  细小的死角部位交给牙缝刷清洁

  你还需要一支牙间刷,牙间刷的刷头比牙刷小很多,可以深入清洁牙齿之间的菌斑,也可以有效地清洁矫治器里的残留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效果     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