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需取出假体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5:37
  隆鼻手术已经是非常常见的微整形手术了,一般的隆鼻手术可能有透明质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还有就是假体隆鼻了,假体隆鼻可以将假体雕塑成预想的样子,植入鼻部,形成一个可观的鼻部形状,拥有了好看的鼻子也会为自己带来自信。


假体隆鼻后需取出假体的情况


  隆鼻假体植入后产生感染需要取出假体。

  感染情况一般是由于术前的无菌操作不严格所致,或者术后护理不到位引起的。一旦感染出现,要立即使用抗生素治疗。如果严重到连抗生素也无法控制,就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等到感染治好后再植入。

  隆鼻假体植植入后假体外露时需要取出假体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与医生的手术操作技术有关,如果术前医生雕刻的假体过厚或放置假体的腔隙分离过浅,就容易使假体撑破皮肤露出表面,导致手术失败,这种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

  隆鼻假体植植入后假体歪斜需要取出假体。

  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多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因素有的与自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自身形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足、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其实隆鼻假体取出手术还是蛮常见的,倒不是说假体隆鼻的失败率高,主要是因为很多爱美者选择的不正规整形医院和技术不过关的医生、劣质隆鼻材料等有关,也有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爱美者原先是觉得鼻子这样好看,可后来又觉得这样不好看,这样的观念转变也会使得她们想做隆鼻假体取出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