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要怎样的眼部状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9:50
  眼睛亮晶晶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的,单眼皮女孩,肿眼泡女孩,有时候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埋线双眼皮可以有效解决一部分单眼皮女孩,埋线双眼皮就是在上睑皮肤上选择合适的点,埋入蛋白线材,利用它的牵拉力,使上睑皮肤与睑板黏连,形成重睑状态。



  其实,无论是切开法双眼皮,还是用埋线法双眼皮,目的都在利用疤痕或缝线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更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如果你是眼皮松垂或臃肿,还是要采用切开式双眼皮手术。通过事先设计好的双眼皮线切开上睑皮肤,去除松弛的皮肤、部分眼轮匝肌及多余的脂肪,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与睑板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可以维持10多年,有的人几个月后就没有效果了,但这种情况较少。一般而言,基本可以保持3~5年。当然,如果你属于适应症,且手术医师技术掌握恰到好处,加之术后护理细心到位,那么保持10年、几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