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需要的次数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7:15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毛发在一个时间里并没有持续生长,其实就像是我们的头发,也不是持续生长的,因为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一般来说,人体的毛发休眠期是6~12个月,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不一样。



  因为毛发的生长周期,也就导致激光脱毛不可能一次就可以长久的进行脱毛了,现在也很流行家用激光脱毛仪,那么是医美的激光脱毛更好还是家用脱毛仪都是怎么脱毛的呢?

  激光为什么能脱毛呢,其实大家都知道黑色的东西吸光,而毛囊恰巧含有黑色素。这样毛囊就会吸收光,光转换成热,热破坏毛囊。于是囊之不存,毛将安在?这样能穿透到毛囊并被其黑色素吸收的光,常常用来脱毛。

  现在市场上风靡的家用脱毛器,优势很明显,很方便,可以在家自由操作。但缺点也一样明显,家用脱毛仪跟医学(激光/光子)脱毛相比,能量真的是过于温和,效果自然就会差很多。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家用脱毛仪一旦操作不当,很可能会造成毛囊烧灼伤,或者是其他操作不当引起的一些皮肤不适感。

  另外激光脱毛的不是一次就能彻底干净的。因为一般激光脱毛一次治疗后,毛囊分三种情况:轻伤,休息后恢复元气重新长出来;重伤,苟延残喘,毛囊长期萎缩,形成细小的毳毛;伤亡,毛囊被破坏,毛发消失了,但是也有假死的情况(静止期特别长),经年后以毳毛面世。所以不可能一次做完,一般需要3-8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