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感染可以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3 16:45

     现如今很多的人因为先天或是后天的原因导致鼻子的塌陷,这种现象对于爱美者来说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假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了,通过假体的植入就可改变扁塌的鼻子,或者可以提高鼻部整体形态。


隆鼻感染可以怎么处理


  但是手术时会有一定的风险的,一旦假体植入隆鼻感染如何处理呢?

  1、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消炎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出现了红肿持续不消退的情况。首先我们要赶紧进行消炎,如果只是普通的红肿不退,服用一周的抗生素来抵抗细菌的感染,再根据一周后的情况进行处理。如果是出现红肿伴随着流脓或者发热,那么我们就需要连续打三天的消炎针,再做后期的处理。

  2、来到手术时的医院进行假体取出

  当假体隆鼻出现了严重感染的情况时,并且服用口服抗生素也解决不了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将鼻内的鼻假体取出,再进行鼻腔隙的清洗。这样才能杜绝感染的情况加重,以免破坏身体的免疫能力和防御能力。

  建议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另外做此项手术前要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避免身体存在着隐藏的疾病,一旦出现严重感染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建议    假体隆鼻取出后的鼻部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