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3:17
 瑜伽想必大家都是很熟悉,瑜伽是一项可以使人心情愉快的运动,瑜伽久了,心情会变好。因为脑内分泌的脑内啡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愉快的心情。瑜伽久了,睡眠质量也会更高。


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有的人希望通过瑜伽来改变身材,想通过瑜伽来做身材管理,无论是全身减肥还是局部减肥,瑜伽都有相应的动作,但是,也有人对做瑜伽能否减肥心存疑惑,因为有一些朋友练了很长时间的瑜伽也没有瘦下来,

  减肥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一定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和辛苦。如果你选择做瑜伽减肥,就一定要做好几方面的心理准备:

  一是做瑜伽减肥不是短时间就能够见效的。

  二是体重减到一定的程度会出现平台期不再下降。

  三是做瑜伽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比较难的动作,想减肥一定要做到位。

  1.坐立前屈式

  坐姿前屈式,英文名SeatedForwardBend,梵文名Paschimottanasana,Pascha是在……之后、朝西方的意思,uttana是强烈伸展的意思。

  习练坐立前屈,能够帮助你缓解一整天的劳累和腰部酸痛,让身体的疲劳被赶跑,拉伸小腿、大腿和臀部,强健大腿,提高消化能力,缓解疲劳和焦虑,减轻头痛和失眠症状。

  练习方法:

  1、两腿伸长坐直,背部挺直,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脚掌回钩;

  2、启动腰部前屈,身体下压,背部保持挺直,两手抬起拉住脚掌;

  3、继续下压身体,让胸部贴在膝盖上,放松脚掌,两手前伸展;

  4、维持体式10个呼吸以上,起身,回到长坐姿休息5个呼吸,再次重复练习。

  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呼吸方式和姿势的正确性,不然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经常做瑜伽能改善哪些效果       4个瑜伽塑身动作挺拔显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