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正确手术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6:51

      鼻子是面部突出的一个五官,也是在侧面第一眼就会看见的一个标志,好看的鼻子会为自己的颜值加很多分,也很多人鼻子是扁塌塌,不立体,还有的是肥厚的蒜头鼻,这样的鼻子对谁看来都是会想尽办法来改善的。




  鼻头肥大是怎么变立体秀气的?

  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可行鼻头缩小术。

  单纯软骨支架造成的鼻头肥大,手术后效果较好,既有软骨原因也有软组织原因的鼻头肥大的手术效果次之,软组织肥厚造成的鼻头肥大,手术后效果比之前两种情况差。

  针对鼻头肥大手术方法也是一般的传统的方法是对肥厚的软组织进行修薄。

  然而正确地措施应该是利用自体软骨对鼻尖部软骨支架重新塑形。这样可以拉长鼻长度、抬高鼻尖、调整鼻尖表现点和软三角缺如或鼻尖夹捏样外观,将鼻尖由内及外进行缩小,让鼻子自然变小,同时还可有以免修薄软组织而引起的软组织增生等术后并发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婴幼儿的牙齿清洁有多重要       牙齿美白液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