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液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2 15:592019/11/12 15:59
呆狐网
  有的人牙齿发黄不是纯白的,总想让自己的牙齿变成纯白且干净的样子,其实牙齿本来就是不是纯白的,牙本质本身就是微黄,再加上半透明的牙釉质,所以正常的牙齿都是偏淡黄色的。


牙齿美白液好吗


  很多人在网络上搜罗各种牙齿美白的办法,美白牙贴,牙齿美白液,激光牙齿美白,冷光牙齿美白等等一系列的牙齿美白办法,牙齿美白液究竟是什么呢?

  今天我们就详细说说牙齿美白液是什么呢?

  牙齿美白液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或过氧化脲,原理就是对牙齿进行一个氧化还原过程。

  过氧化氢的浓度直接影响到漂白效果。浓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但其刺激性也越强。从网购牙齿美白仪产品来看,其美白液的成分主要包括过氧化氢、甘油、丙二醇等,而这些成分的浓度都没有明确标注。

  那么我们试想一下,如果购买的美白仪使用效果不佳,那么购买人数肯定会大幅下降,所以有些商家就会违规加大美白液的浓度,让使用者在短时间内即可取得牙齿变白的效果。殊不知这对牙齿的伤害是巨大的。

  其实我们还是建议有希望牙齿变白的爱美人士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医生会根据牙齿本身的状况来进行适合牙齿的美白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婴幼儿的牙齿清洁有多重要                   口腔医院牙齿整形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