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的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5:22
  想要拥有挺拔俊美的财富鼻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样子,其实拥有这样的鼻子并不是很难的问题,只要你延长鼻小要柱就可以轻松做到。鼻小柱过短会引起鼻峰塌陷,以至于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比较打的。可想而知的是鼻小柱整形是多么重要的。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


鼻小柱延长的办法


  鼻子的解剖结构很复杂,内部软组织非常多,排列分布也很复杂,而且每个人的结构还不尽相同,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多、有的少。

  想要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有哪些呢?

  硅橡胶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组织相容性较好。硅橡胶也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叫多、效果较好的一种常见材料。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其中常用的有两种形状:柳叶形和“L”型。其中“L”型一举多得,使用率是相对比较高的。

  鼻小柱延长跟隆鼻假体的关系是怎样的呢?常识告诉我们,隆鼻假体是分段式设计,一段式,二段式,三段式,其规格型号,也就是长度大小,都不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不仅能垫高鼻梁,还能起到延长鼻小柱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