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双眼皮割成这样较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1 16:40
原来双眼皮割成这样较自然?大家对美的事物总是没有免疫力,美丽的花朵,好看的风景,漂亮的人...现在的小仙女们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尤其是对自己面部的形象要求会更高,用好的护肤品,用好的化妆品,想向所有人展示自己较完美的样子,但是很多东西通过护肤及化妆是无法改变的,比方说眼睛,一个单眼皮就很难画成自然的双眼皮,这就让人很头痛啊,想去割双眼皮吧又不知道该割什么类型的双眼皮。接下来帮你解决你纠结的事情。


原来双眼皮割成这样较自然


  很受欢迎的双眼皮形状

  平行型双眼皮的形状

  平行型的双眼皮一般是指内、中、外侧的重睑宽度大致相同的双眼皮的形态。这类双眼皮是比较端庄大气的,更适合那些眉弓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的小仙女们,这种双眼皮形状西方人会比较多见一些。

  开扇型双眼皮的形状

  开扇型双眼皮是经典双眼皮形状之一。它的形状是自内眦起由外逐渐变宽,内窄外宽犹如一把打开的折扇。这种形状的双眼皮较为自然古典,很有东方情调,也很适合上眼皮脂肪多的妹子。

  平扇型双眼皮的形状

  平扇型双眼皮与平行型的很近似,但外眦处较宽,与开扇型类似。这种双眼皮形状更为自然,适合无内眦赘皮且眼型较长的妹子。

  新月型双眼皮的形状

  新月型双眼皮是指上眼睑皱褶处中央较宽,两端靠近内、外眦,像弯弯的月牙一样,适合眼睛较圆的人。

  割双眼皮手术前要这样做让你更美更健康

  1.术前进行常规的检查

  2.身体要健康,血压和血糖要正常

  3.术前两周需要停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也要停用VitE,避孕药和活血化淤的这些中药。

  4.需要戒烟大概两周的时间

  5.月经时期不宜做手术。

  温馨提示:提前当然安排好手术之后几天的日常生活也很重要哦,不然肿着眼睛去见人不是很美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           切开双眼皮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