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堪称换脸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1 16:28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作为女孩子,找工作和找对象都没有任何优势,除了能拼爹的,一般都是拼自己的勤奋和努力,看着周围那些靓丽的容颜,姣好的身材的女孩子,她们总是成为社交和公司男同事的焦点,做什么都众星捧月一样,不怎么努力就可以得到,我们默默努力一心一意的诉求的好的岗位,轻轻一笑,连一直埋头在显示器里的部门领导都要多瞄一眼,轻轻松松的就可以做总裁助理,工资和奖金也是很快就是跟我们拉大差距。

这都没什么,关键是,当在公司里有心仪的异性,多次的沟通,示好都反应迟钝,但是却在某位美女员工的生日,送上了象征爱情的玫瑰,这一切说出来轻描淡写,可是在我心里真的是像针扎一样,凭什么?

对啊,长得美就有那么多的优势,好吧,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为什么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独具一格呢?

 

说实话,我长得并不难看,五官里鼻子高挺,但是美中不足是鼻头大了些;眼睛靠近了看也很好看,但是由于眼睛细,用美容医学的概念是眼裂小,眼裂是指上、下眼睑之间形成的裂隙,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眼缝。


说到缝自然是一个长度,那就是指两个长度,一个是眼睛的长度,一个是眼睛的宽度,如下图所示


 

而大部分洲际人内眼角位置会有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遮掩着内眦角,它就是我们所说的内眦赘皮。


内眦嘴皮可以根据严重程度分为多个等级:0级、1级、2级、3级。

 

比较建议开的几种情况:

 

1、影响到双眼皮形状。比如上面的图片,左边的眼睛边缘很圆润,有边的就很凌厉,如果是程度比较明显的内眦赘皮,大部分医生都会建议你在割双眼皮的时候一起把内眼角开了。如果不这样,会影响术后双眼皮的形状和效果。

 

2、牵拉着眼皮加重上睑下垂。有些内眦皮它的存在不仅会遮挡内眼角还会牵扯到上眼皮,使双眼很难完全睁开。就像是睡不醒一样,这种时候,割双眼皮配合上开眼角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眼距过宽且鼻梁塌。两眼之间的间距约等于一只眼的长度,是公认的美学标准。如果你本身就是个塌鼻梁,那么过宽的眼距只会衬托的鼻梁更塌。对颜值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我属于1度,但是眼睛需要开眼角,大家慢慢听我讲我的赵丽颖式双眼皮的手术经过,和我一同感受从小眼睛到大眼妹的痛苦又惊喜的历程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