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几天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7 16:25
厚唇改薄几天拆线?如今较能体现一个女人魅力的地方,不仅要有一性感的胸部,还得有一个性感的嘴唇,这对很多的女性而言,都是非常的重要,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她们的嘴唇特别的厚,这样的嘴唇显得特别的大,看起来很不雅观,给人们面部的形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于是人们想要通过厚唇改薄的方法来有效的改善,厚唇改薄手术后5—7日后拆线,术后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一个月后就会慢慢的恢复了。


厚唇改薄几天拆线


  厚唇改薄几天拆线

  厚唇改薄术的恢复时间还与其他因素有关。

  厚唇改薄术恢复时间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的,这一点医生会在手术前提醒爱美者,也更有利于厚唇改薄术后恢复。厚唇改薄恢复时间有也跟手术的操作有关,其实厚唇改薄的技术操作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一般情况下是影响不大的。

  厚唇改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

  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更加的理想,建议大家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并且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建议术后不要吃辣的,不要抽烟,还不能喝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整形多少钱      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