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7 11:05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对一个家庭来说,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健康的诞生在这个世界。有些人天生会存在一些唇颚裂,唇裂是一种唇部畸形,这样的嘴唇对于一个人的外形美观影响很大,很难给人留下好印象,而且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歧视。很多家长在发现孩子有唇裂现象时,会觉得不知所措。其实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现在科技比较发达,对于唇裂。整形医院有很好的唇裂修复术,手术以后唇部会实现正常唇形,可以帮助爱美者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术后注意事项:术后24~48小时内,伤口采用包扎疗法。如术后分泌物污染敷料,可在24或48小时后采用暴露疗法;术后应防止患儿用手搔抓伤口。保持局部清洁;唇裂修复术后6-7天拆线;如需用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正确的方式喂食药物。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做好术后护理更利于好的效果产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术后畸形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唇裂修复呢            唇腭裂修复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