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7 11:35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是多久呢?有丰满的唇部可以让求美者看着迷人,但是很多人嘴唇都很薄,特别是脸偏瘦的求美者,嘴唇薄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丰唇,多数都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可以采用透明质酸来丰唇,但是这种方法的效果保持时间短,目前保持时间长的就是自体脂肪丰唇,这种手术以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是多久呢?自体脂肪丰唇的恢复期在一个月左右,虽然不会有伤口,但是在恢复期嘴唇会比常会略肿。具体情况要根据个人自身条件的不同会有所别,一般来讲,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恢复的时间,跟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做好有关,所以大家在做完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

  自体脂肪丰唇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1、要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唇歪了怎么办               丰唇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