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部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7 11:37
自体脂肪丰额部效果怎么样?致的面容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现在的人们对于自己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不允许自己一点瑕疵。不得不说,额头作为面部的较直接的形象代表,饱满的额头能够衬托出一个人的脸型,丰满的额头会让整个脸部更加的有美感,如果拥有一个饱满的额头,就会让人显得更有富贵相,都说只有真正的有气质的女性朋友,才敢将自己的额头露出,如果额头比较凹陷,可以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填充,比如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注射等等。每一种方法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自体脂肪的效率更高,副作用小,不会发生排斥现象。那么做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自体脂肪丰额部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额部效果怎么样?

  效果好使不错的,因为自体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更加安全。自体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开,可以局部麻醉来进行。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4-5天,浮肿被消除。因为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没有切口,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不留疤痕。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因此可以考虑多次手术来达到额部丰满的理想效果。

  自体脂肪丰额部的优势有:细胞取自自身,而且经过纯化处理,因此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细胞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针眼是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外观;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因此安全系数高、几乎没有副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额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术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额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和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