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3:38
去颊脂垫会很肿吗?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经常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长期下来导致脸变得又大又圆,不过,还好现在的整形科技比较发达,大家可以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改善脸部的不完美,而去颊脂垫手术之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会逐渐消肿,但是要完全消肿的话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可以加快消肿的时间。



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去颊脂垫手术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去颊脂垫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渡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

  1.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手术非常精细准确,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去除颊脂垫的量,使得手术后手术者能够拥有一个完美弧线的瓜子脸,颊脂垫祛除术的效果非常理想。

  2.颊脂垫祛除术术后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去颊脂垫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