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3:20
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有什么?上睑下垂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困扰,这样的现象存在给爱美者的形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于是很多爱美人士想要通过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善。一般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之后在术后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不仅上睑下垂的现象能够完全的改善,而且还能有效的放大双眼,使双眼变得更加的有神。


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上睑下垂常见的矫正方法

  额肌瓣法

  只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的爱美者,对于严重的上睑下垂患者效果更佳。因为额肌瓣法需要沿着双眼皮线的地方,做一小切口即可,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后,就能使眼睛睁大。

  上睑提肌缩短术

  只适用于轻度上眼睑下垂的患者。这种方法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来上提眼皮,使眼睛睁大。

  阔筋膜悬吊法

  需先取自体大腿的一小块阔筋膜,通过手术与额肌和上睑相连,由于是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因此术后效果非常自然。

  以上是关于上睑下垂矫正方法的一些相关知识,为了能够使手术的效果以及自身的安全得到一定的保证,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法,使手术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下垂矫正术费用      眼睑下垂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