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红血丝术后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6:20
彩光嫩肤红血丝术后效果怎么样?红血丝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对天气的变化非常的敏感,过冷过热脸部的变化非常明显,光子嫩肤是现在非常较新的治疗皮肤问题的方法。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脸或红脸蛋或是烂苹果,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一般呈丝线状排列。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



彩光嫩肤祛红血丝术后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红血丝术后效果怎样?

  彩光嫩肤利用特定的波长和一定的能量激发表皮下层细胞胶原蛋白的活力,使之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提升皮肤的厚度和紧致性,掩盖住小血管的颜色。同时小血管也会吸收这些能量和特定波长的光发生凝固反应,不久后小血管消退,不会损伤皮肤。

  总体来说,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该手术在祛除红血丝的同时也增强了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较重要的是该手术不会损伤皮肤,安全性得到保障。

  彩光嫩肤祛红血丝需治疗几次才能达到效果?

  由于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作用较温和,所以仅进行一次治疗的效果不会很好。一般来说每隔1~2个月治疗一次,治疗3~5次红血丝即可完全消失,手术效果较佳。

  术后应做好哪些护理工作?

  1、由于肤质等原因,术后有些人会出现皮肤泛红,紧绷的症状,严重的会起水疱。术后要注意皮肤的干燥清洁,不要用手去挠水疱,让皮肤自然恢复。

  2、注意防晒,尽量减少室外活动。保持良好的作息,也不要过度的使用电子产品。

  3、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保持清淡的饮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光嫩肤祛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红血丝恢复过程    激光去红血丝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