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4:27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下巴是人体面部较下方的部位,如果有着一些不良的状况会影响到面部整体美的展现,为了改善此类情况,许多爱美人士都到美容机构去进行了专业的垫下巴项目,一般都会用到自体脂肪材料,术后的护理是个比较重要的环节,求美者需要注意一定的事项并且做好护理才能够达到更好的变美效果,术后则需要注意创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多吃水果蔬菜之类,而且一定要防止细菌感染出现。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前注意事项:手术前两周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手术前三天禁止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严禁烟酒。手术前要确保没有炎症,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手术后不能进行剧烈运动,手术后24小时之内不要接触注射区域,手术后一周内禁止食用海鲜、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而且严禁烟酒,手术也不能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自体脂肪隆下巴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从而达到很好的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由于是自身脂肪所以不会有排斥、过敏等反应,因而安全可靠,而且下巴变得尖尖的但是摸起来还是和真的一样。

  自体脂肪丰下巴后要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是:

  1、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的伤口约0.5cm,待伤口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2、自体脂肪丰下巴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

  3、口内缝线在自体脂肪丰下巴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4、自体脂肪丰下巴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隆下巴也会感染吗  隆下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