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有没有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4:01
颧骨降低有没有危险?颧骨位于面部的较中间,如果颧骨部位出现过于突出或不平整就会导致整体形象美的缺失,有些人通过了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颧骨降低手术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颧骨降低手术也有一定的危险就是感染,骨折,出血等,出现此类现象一般都是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求美者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可以有效避免此类危险产生。



颧骨降低有没有危险



  颧骨降低有没有危险?

  规范的手术操作情况下颧骨降低手术一般是非常安全的,对于上的手术安全性,还有其他的因素进行影响,比如操作医师的经验水平,所在医院的规模等级。颧骨降低可能存在的风险有:不对称,一般是由于术前测量不当造成的,有些则是由于医生操作经验不够而造成。血肿,术后不可避免出现肿胀现象,但如果是因为手术破坏了较大血管,或者包扎的力度不够以及引流没做好,都会引起严重血肿。感染,血肿没及时清除导致,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对伤口进行清洗与引流,一般一周内能控制,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

  颧骨降低的危险:

  1、球结膜出血:可能是由于去骨后加压包扎造成眼部循环差得原因,不必特殊处理,2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2、术后开口受限:多系咬肌、颞肌刺激症状等原因导致。

  3、眶内容物损伤:手术在颜面施行,术中有导致眶内容物损伤的可能。

  4、骨折:在截骨过程中造成的骨损伤,一般为青枝骨折,需要及时救治。

  5、会损害到知觉神经,会形成感觉上的麻木,而损害到颜面神经,便会涉及到脸上的肌肉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术适应症状及优势   颧骨降低术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