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隆下巴为啥不能持久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6 15:00
脂肪隆下巴为啥不能持久有效?下巴对我们脸部是很重要的,下巴是否好看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脸型,因此有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在选择做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以此让下巴有个更好的改变同时对颜值也提升很多,自体脂肪隆下巴其实就是一种微创无痛的整形手术,见效快具有明显的效果,是较常用的一种隆下巴手术。



自体脂肪隆下巴为什么不能持久有效



  脂肪隆下巴为啥不能持久有效?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进行一些丰下巴的话,基本上维持的时间要比透明质酸以及硅胶要长,但是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长期性,如果有的人在治疗后,一些人的身体可能脂肪会有融合或是被吸收的情况,有可能是会有所改变从而导致不能长期。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是一种全新的方法,它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身体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

  自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主要适合对象就是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手术之后康复时间一般需要7-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整个手术需要要约1-1.5小时就能达到垫下巴的效果。手术之后还是会有些不适的,这就要求手术之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术伤口疼痛情况会维持7-10天,瘀肿则于三至四星期内消散。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

  该手术很安全,因为自体脂肪丰下巴微创小,无痛苦感,见效快、操作方便、没有疤痕等优点得到广大爱美者的称赞,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也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丰下巴方式之一。

  1、出血:整形采用微创精细吸脂技术,轻柔操作,不会损伤肌肉和大血管,因此无严重出血问题,吸脂、注射轻松舒适,术后无疤痕。

  2、与自身相容:由于自体脂肪 含有自体生长因子,术后能够迅速与原组织融为一体,塑形效果稳定,效果更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隆下巴适应症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