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用什么牙膏很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05 13:392019/11/05 13:39
呆狐网
牙齿美白用什么牙膏很好?对于一些爱美女性来说,五官精致美观十分重要,牙齿也不例外也不能有一点的瑕疵。有些朋友不注意卫生导致满口大黄牙严重影响了整体颜值,牙齿美白的方法有药物美白、超声波洗牙、牙齿漂白、牙冠修复等等。


牙齿美白用什么牙膏很好


  牙膏的选择

  1、选择健康的牙膏。大家在买牙膏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被功能欺骗,其实那些所谓的功效型牙膏,效果都不是很明显。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以健康为主。牙膏尾端有蓝色的代表有中药成分,绿色的表示天然健康的。

  2、看成分。美白类的牙膏一般都有特殊的美白成分,但尽量要选择不伤牙的。一些牙套主要成分是MICA美白因子,对牙菌斑、牙齿发黄发黑、四环素牙等症状,深层清洁并且密集美白,可做到显著美白,2周去掉数年牙渍,令牙齿莹亮光泽。

  3、含氟牙膏。含氟牙膏是目前较常见的牙膏,其主要作用是利用牙膏中的活性氟促进牙釉质的再矿化,增强牙齿的抗龋力,且用含氟牙膏刷牙,消除菌斑或抑制牙斑中细菌生长,对抑制牙结石的形成和促进牙周组织健康起到一定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美白的资讯可咨询牙齿美白,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            激光美白牙齿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