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4:30
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胸部是女性朋友较为性感的部位之一。乳头和乳晕是一个非常娇羞的部位,让女性充满了神秘感,而乳晕太大时,也是让人心烦的事。一些女性朋友在哺乳之后,乳晕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有些人的乳晕不再像以前一样大小适中,颜美观,而是开始发黑变大,乳房的外形不再圆润,外形不如以前漂亮美观,有此人的双侧乳晕过大,与现有的乳头乳房比例不相匹配。爱美的人士可不允许自己美丽的乳房拥有任何瑕疵,那就进行乳晕缩小整形手术解决乳晕大的问题。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


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


  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

  只要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一般情况下还是比较安全的。对于乳晕很多年轻的少男少女们都不是特别的知道的和理解的。乳晕其实就是乳头周围的那一圈一圈的皮肤组织就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很多人的乳晕会不断的变化的,有的人的颜色会变的越来越黑的,这样会不断的影响这乳房的美观,对于生完孩子的朋友来说更是苦不堪言呀,乳晕变的黑的更是会变的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生活中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乳房是丰满而挺拔的,乳晕过大是非常影响这乳房的整体的美观程度,因此很多女性认为做乳晕的缩小手术是非常有必要和应该的。

  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 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1、半侧切法缩小乳头术适用人群

  半侧切除法缩小乳头手术是利用外科手术切除的方法,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将过长的乳头纵向切除一半,并缩小缝合被保留的另一半乳头,达到缩小乳头的效果。该手术适应于先天或哺乳后乳头过长需要乳头变小者。

  2、小部分切除法缩小乳头术适用人群

  小部分切除法缩小乳头手术是针对于横径较粗的乳头,将乳头的1/3-2/5部分切除,缝合剩余部分的乳头,从而达到缩小乳头的效果。该手术适应人群为先天性或后天性乳头横径较粗,且有缩小乳头需要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术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乳晕缩小术会留疤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