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3:59
隆下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在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漂亮的脸蛋对一个人容貌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决定脸蛋是否完美精致,尖尖的下巴成了影响人们面部协调美的重要因素。拥有一个精致秀气的下巴,对一个人的脸型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的下巴属于三庭五眼中的下庭部位,也是整个面部的收尾之处,所以,下巴是否完美是会极大的影响我们面部精致的。



隆下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隆下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手术后建议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上减轻肿痛,可以快速的伤口的愈合,还有要早上、中午、晚上都要漱口,保持口腔的卫生,前五天一定要吃些流质的食物,精力不要有拖下巴的动作,在这期间一定要多注意多检查。

  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隆下巴术后下巴及下唇部会出现肿胀,局部还可能出现淤血呈青紫色,在术后3天左右较为明显,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特殊处理;肿胀和淤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身体状况而定,一般在2周—2个月,年龄较大的患者消肿时间可能会更加延长。

  2.术后48小时内注意活动度不要过大,以防术区出血;每日睡眠时间可适当减少,睡眠时头部垫高,以减轻下唇颏部肿胀。隆下巴术后48小时内每天对手术区用冰袋冰敷2次每次20分钟,以减少手术局部出血,渗血及肿胀;术后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区热敷,以促进手术区域的散淤消肿。

  3.隆下巴术后3—5天内需口服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同时需静脉输档次高抗生素3天左右。隆下巴术后当天口腔内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属正常现象;但如出现出血不止、术区剧烈肿胀疼痛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急诊处理。

  4.术后第2-3复查并清洁伤口,第6—7天来复查拆线。隆下巴术后2周内勿食烟酒、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佳。术后两周内严禁服用阿司匹林、激素等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膨体隆下巴过程及优势  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