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也会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5:05
自体脂肪隆下巴也会感染吗?一个人的面部是否精致是可以从下巴看出来的,所以说拥有个尖尖的下巴是非常关键的,但是有很多人天生下巴就是很短小,这样是很影响面部整体的美观程度的,从如今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隆下巴的,自体脂肪隆下巴,操作非常的简便、很安全、损伤小,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自体脂肪隆下巴也会感染吗


  自体脂肪隆下巴也会感染吗?

  自体脂肪隆下巴一般不会感染的。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手术后不能进行剧烈运动,手术后24小时之内不要接触注射区域,手术后一周内禁止食用海鲜、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而且严禁烟酒,手术也不能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口内缝线在自体脂肪隆下巴后10天左右拆袪,需要注意口腔内卫生,很好食用流质食物;做好切口的护理,避免沾水或接触消毒不彻底的物品以免感染、肿胀。

  2、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3、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的伤口约0.5cm,待伤口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在一定时期内控制个人饮食,过多的咀嚼食物可能会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7、保证身体的健康性,若是出现病症,及时进行治疗,康复后在进行隆下巴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膨体隆下巴过程及优势   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