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腋毛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6:27
脱腋毛要多久?目前有不少可以脱腋毛的方法,常见的方法有蜜蜡脱腋毛、脱毛膏脱腋毛、剃刀脱腋毛等,不过,这些脱腋毛的方法都只能起到暂时性的脱毛效果,而且新长出来的腋毛也会变粗变黑,这让不少爱美女性难以接受,所以有不少女性朋友决定做激光脱腋毛手术。那么脱腋毛要多久?



脱腋毛要多久



  脱腋毛要多久?

  激光脱腋毛每隔1-2个月左右做一次,一般做3-5次就可以见到长期性的脱腋毛效果。

  激光脱毛虽然脱毛效果明显,并且能够延长腋毛生长的速度,但激光脱毛一般只对生长期的毛发产生作用,所以只做一次激光脱腋毛手术并不能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一般要多做几次,脱毛效果才会更理想。

  毛发一般有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激光脱毛进行的时候一般是在毛发生长期的时候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因此做激光脱毛一般不能一次性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通常情况下都需要进行3-6次的治疗,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1、术后即刻冰敷治疗部位30min至灼热感减轻;

  2、无需包扎,可局部涂抗生素软膏;

  3、治疗当天不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

  4、暴露部位术后4周应避光,以免发生色素沉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腋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腋毛如何做准备    脱腋毛有什么害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