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5:33
开内眼角全过程?大大的眼睛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更加的美观,整体的气质也会跟着提升不少,所以为了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大眼睛,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整形技术中的开内眼角手术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而开内眼角的全过程就是按照设计好的方案,根据内眦赘皮的方向设计Z字改形切口线,切开皮肤,形成两瓣,松解皮下眼轮匝肌束,交叉缝合皮瓣,达到开内眼角的目的。


开内眼角全过程


  开内眼角全过程

  1、由于小z有中度的内眦赘皮,所以需要进行精细准确的开眼角的划线设计,确保内眼角在手术的时候一会开多大。

  2、开内眼角手术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求美者配合医生来完成睁眼闭眼的动作,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使用睡眠麻醉。

  3、小z做的是双眼皮结合开眼角的手术,在手术正式操作时,首先需要进行的是开眼角的操作,因为医生需要先根据开眼角的角度,确定较后双眼皮的形态和宽度。

  4、在剪开眼角和剪开双眼皮工作完成了之后,需要医生用娴熟的技术,对开眼角切口和双眼皮切口做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