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4:26
开内眼角的原理是什么?眼睛的大小在面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青春有活力,有的眼睛虽然是双眼皮但是感觉缺少点灵气,整个人面部也就没有什么气质可言,现在比较流行的眼部整形,除了双眼皮的手术还有开眼角的手术。


开内眼角的原理是什么


  开内眼角的原理是什么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开内眼角过程

  1、按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

  2、用剪刀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

  3、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

  4、在新形成的外眦处,通过结膜作一褥式缝合,由外眦皮肤面出针,结扎于纱布枕上,使之形成侧部穹窿。

  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手术效果           开内眼角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