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4:20
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留疤吗?下颌角太大是困扰很多人们的事情,很多爱美者下颌角肥大,这样看起来面部就不美观,也影响了自己的自信心。现在很多的人们会通过下颌角切除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容貌,为的也是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切记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有保障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没有手术的踪迹。



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留疤吗



  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留疤吗?

  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留疤吗?下颌角太大是困扰很多人们的事情,很多爱美者下颌角肥大,这样看起来面部就不美观,也影响了自己的自信心。现在很多的人们会通过下颌角切除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容貌,为的也是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切记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有保障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没有手术的踪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4、术前不要化妆;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下颌角切除术后护理:


       1、局部40度冰敷2小时以上,半卧位。


  2、术后48小时禁食水,48小时以后可饮水,果汁,豆浆,无渣饮料,勿热饮,勿饮酒,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3、72小时后可食用蛋羹,酸奶。粥。面汤。等进食后用专用漱口水,漱洗口腔。

  4、外压弹力绷带7天后摘除。

  5、手术后3日内忌热敷。

  6、注意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饮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口,10日后可以刷牙。

  7、给予静脉滴注抗菌素5—7天,必要时肌注止痛针。

  8、术后6-7天拆线。

  9、若发现有任何不适请及时找医生复查!

  需要强调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安全性,和术后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太大、太宽怎么办    下颌角切除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