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03 09:402019/11/03 09:40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当你和别人交流的时候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很是迷人,美丽从牙齿开始,一个完美的牙齿让人更有亲和性,更有吸引力。一个牙齿又黄又黑的人难以想象怎么在朋友面前显示自己的美丽。激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市面上牙齿美白常用的技术,它的神奇美白功效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变得自信起来。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激光美白牙齿适宜人群

  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烟渍沉积)、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色素牙。

  激光美白牙齿优点

  美白牙齿的同时保护牙齿,美白后牙齿洁白、富有光泽、自然、有透明感,安全副作用低。

  激光美白牙齿缺点

  美白效果只能持续几年,没能达到终生美白。

  激光美白牙齿原理

  激光美白利用激光作用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作用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良好效果,使肌肤真正的从真 皮层开始优化,结合皮肤的正常生理周期达到真正的美白。激光美白是目前十分先进的美白技术,是美容界的时尚,其安全可靠显着的疗效,创造了无数的美白神奇。激光美白主要利用的就是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的原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         激光美白牙齿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