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4:01
颧骨降低手术风险?完美的容貌是每个人都渴望的,有些人因为一些因素导致面部颧骨部位出现凹陷或窄平等情况,希望通过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颧骨降低手术来达到变美效果,颧骨降低手术可能出现的风险就是出血,神经损伤,术后不对称等,一般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是会很大程度上避免类似风险的产生,求美者可以放心进行该手术。



颧骨降低手术风险



  颧骨降低手术风险

  颧骨降低术的风险:

  1.骨折:在手术过程中造成的骨损伤,一般为青枝骨折,需要及时救治。

  2.出血:面部动脉或静脉出血是术中较危险的并发症,需立即结扎止血。

  3.血肿:术后出血可导致血肿。需清创处理积血,并再次彻底止血。

  4.球结膜出血:可能是由于手术后加压包扎造成眼部循环差得原因,不必特殊处理,2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5.神经损伤:术中剥离层次时很有可能造成神经损伤。

  6.术后开口受限:多系咬肌、颞肌刺激症状等原因导致。

  7.眶内容物损伤:手术在颜面施行,术中有导致眶内容物损伤的可能。

  颧骨降低术后的护理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3、手术后可对部分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重要血肿,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舒适的环境休养。幸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少。不要急于吃去痛片,活血化瘀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幸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想要做颧骨降低手术,那么一定要选择去一些正规的整形机构,找这方面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在术后要按照医师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一些不好的状况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失败率大吗     颧骨降低术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